省錢也能好安心!經濟又好清理的保養建材

 

經濟不景氣,省錢固然重要,然而,卻不是盲目地摳東減西,如何將錢花在刀口上,才是最基礎的治本之道。只要腦筋動得快,省在該省的地方,花在該花的地方,誰說不景氣就不能過舒服的日子呢?好清理、保養的建材,一一審慎採購,就能讓工作環境舒適又貼心。

21

乳膠漆:
標榜耐擦洗的乳膠漆,有獨特的多分子耐磨微粒,可以在漆面形成強韌保護層,不用再擔心刷新牆面時會破壞油漆表面造成失去光彩。

 

22

美耐板:
美耐板不易造成明顯刮痕外,一但碰到木頭斑、收銀機墨水、難以去除的墨水,只要使用溫和清潔劑,以微濕、不具研磨性軟布吸乾清潔劑,再以水清拭即可。

 

23

超耐磨地板:
超耐磨地板也是好清理的懶人地板,一般油漬、色料容易滲入木地板的毛細孔,而高耐污的超耐磨地板是經過高溫加壓處理融合在地板木紋理,並以直角併接,併縫不明顯,不易藏污納垢,腳踏地板的感覺也極為舒適。

 

24

人造石:
石材具吸水性,噴濺水漬、有色水後將會為石材所吸收,人造石只需用濕抹布迅速擦乾留水漬,碰到如咖啡、葡萄汁、墨汁等,以家用磨擦性去污粉和菜瓜布擦拭即可。

 

資料來源:網路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