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辦公室設計達人的專注堅持

Office Design Expert

AD+辦公室專業設計一直以來堅持「站在客戶的立場設想」。經過十幾年的專業積累,不變的執著即是將客戶的感受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辦公空間,給人有溫度的工作氛圍。

每一個辦公室,都應該擁有專屬的舞台,而我們所承辦的工程項目不因規模大小、營業項目、地點範圍、複雜程度及設計方式的不同而改變追求優良品質的決心。

AD+意力室內裝修有限公司
細膩創意PLUS

將辦公室設計化為藝術工藝,結合動線設計、建材運用、空間配置與通風採光,在細節中一一鑄造工作空間之美。

AD+辦公室專業設計始終秉持:「信譽贏得信賴,品質造就品牌」。在空間的設計中,注重人與環境的互動關係,以客戶為中心,為客戶所想,造客戶所需,細細道出企業的故事,賦予公共空間歸屬的生命力。

而同時,我們不斷超越自我,精進追求更高質量的設計水平,在每一個案例中完成了高品味、高水準、高質感的建築裝飾工程,更在每一毫米的細膩傳達,增添創意的調劑。

聯絡我們

Get Connected

親愛的貴賓您好:如果您想更了解我們,或有其他任何疑問,歡迎來電洽詢或是線上留言給我們。 收到您的訊息後,我們將盡快請專人回覆您。謝謝!

您的姓名 〈需填寫〉

您的電子郵件信箱 〈需填寫〉

您的連絡電話 〈需填寫〉

主旨

您的信件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