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公室設計風格,哪一種適合你?

 

— 現代簡約風格 —

qqs0004nnsrq6ss3489

介紹

簡約的空間設計通常非常含蓄,往往能達到以少勝多、以簡勝繁的效果。

優勢

現代簡約風格很受市場的歡迎,一則是可以很好的節約成本,二則是打造簡潔、明亮、舒適的辦公環境。

難易度

現代簡約風格對於設計師的要求很高,要求設計師對色彩、材料、燈光、設計元素都有很高的造詣,以此方能達到以簡勝繁的效果。

成本

對於成本來說,現代簡約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,因為現代簡約風格本身的優勢就是以簡勝繁,這樣自然成本就會是所有風格中偏低的,唯一的要求就是要有一個好的設計師

適用於

現代簡約風格可以說大、中、小企業皆可運用,其本身強調實用性,對於企業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 

 

 

— 時尚創意風格 —

r900000rs1s2n3onn9o

介紹

時尚創意風格就打造與過去、當下和未來一段時間內,具有崇尚,高尚,高品位,領先的辦公環境,及通過創新思維意識,進一步挖掘和激活企業資源組合,以此來提升辦公空間的價值與個性。

優勢

對於新興行業或者是特定的行業,例如藝術、工藝品、品牌公司有著巨大的作用,其本身強調原創、不重複,在造型上具有唯一性。

難易度

時尚創意風格對於設計師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,因為其本身的屬性就是唯一性,所以說此類設計是對企業文化、品牌、市場的完美展現。

成本

時尚創意風格的設計成本也是相對而言的,主要看設計的難易度及對裝修材料的要求。

適用於

對於藝術、工藝品、品牌公司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 

 

 

— loft 風 —

r8s0000s1r4ps6r31oq

介紹:

Loft風格的主要特點就是:高大而開敞的空間,上下雙層的複式結構,大部分使用於特定的建築、廠房等。

優勢

對於特定的建築和廠房來說具有很大的優勢,其主要的優勢就是可以增加使用面積,從中分隔出工作、休息、娛樂、收藏等各種空間。

成本

因為其主要的優勢就是增加使用面積,所以其成本不好估算,具體要看設計師的方案而定。

 

 

 

 

資料來源:網路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