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修流程

01

線上/來電諮詢

您可以從線上估價留下您的裝修需求,或是撥通電話與我們聊聊,我們會用最效率的速度回覆您的問題或安排設計師約訪。

02

預約面訪

在了解您的需求後,我們會安排專業的設計師與您聯繫,設計師將針對您的需求做討論及評估,並且進一步約訪或至現場丈量。

03

面訪溝通/現場丈量

AD+辦公室設計團隊會請設計師與您面訪討論進一步的需求及細節,並提供專業的丈量服務。

04

平面設計規劃服務

AD+辦公室設計團隊會依照您現場丈量空間與您的設計裝潢需求,在5個工作日內提供您初步的平面規劃設計圖,並且與您一起討論修改平面空間的配置與動線。

05

室內3D設計擬真圖

擔心完工作品與您的想像有落差?想要更進一步感受實際完工的空間? 我們提供室內空間3D擬真圖設計,100%模擬出您想要的空間、材質與光線配置,讓您如同置身完工後的立體現場。(需另行報價)

06

預算評估及確認

我們將依照您最後的空間規劃設計,將材質、五金、家具及設計細節等用最專業完善的工程估價提供給您,並且可以依照您的需求調整預算與各項材質物料的運用,用最精打細算的方式為您預算把關。

07

簽訂合約

當預算確認後,雙方簽定設計工程合約,並且用最高的標準來保障您的權益以及後續施工的相關保固服務。

08

設計工程執行

我們的專業施工團隊將在我們評估的工期內,以最好的效率及品質按期施工,並且做嚴密的施工品質監控與驗收。

09

開業大吉

準時順利的完工,讓您在良辰吉日開業大吉。